老鹰教育的主营业务为针对美术高考的绘画培训业务,未来计划在原有基础上发展艺术考试周边产业。

美术培训老鹰教育获准挂牌新三板,去年营收7794万元

2016-07-26 19:45:19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姚剑  

  

   多知网7月26日消息,今日,全国中小企业股份系统发布《关于同意州老鹰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的函》(以下简称“老鹰教育”),批准老鹰教育挂牌新三板,转让方式为协议转让。

  老鹰教育于2011年3月9日设立。2014年,老鹰教育的主营业务为雕塑设计及制作;2015年,老鹰教育的主营业务变更为针对美术高考的绘画培训业务,老鹰教育各年度具体的培训时间安排与当年度美术高考的考试时间密切相关。

  老鹰教育2014年和2015年营业收入分别为2514.61万元和7794.51万元,2015年较2014 年收入增长5279.90万元,收入增长率为209.97%。2014年净利润772.82万元。2015年净利润2986.65万元。

  公告显示,老鹰教育与四家子公司分别管理不同的校区。子公司与母公司的主要业务相同,均为针对美术高考的绘画培训。

  教学作品:

  

  按照班级类型分,老鹰教育的培训课程有专业课班和文化课班。专业课班分为校考班、浙江联考版、校考冲刺班、其他短期班;文化课班分为联考冲刺班、校考冲刺班。

  按照教学内容划分,老鹰教育的培训课程分为素描教学课程、色彩教学课程、速写教学课程、设计课程。

  公司组织结构:

  截至 2016 年3月31日,老鹰教育及子公司共有169名员工。除8个月的绘画培训时间外,老鹰教育基本没有其他业务收入来源,未来计划在原有基础上发展艺术考试周边产业,包括教师培训、艺术生留学等,以增加非绘画培训期间的收入来源,但收入季节性波动仍然较大。(多知网 姚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