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电信与学堂在线签订MOOC合作协议,双方将引入彼此平台相关课程。

继edX之后,学堂在线和西班牙MOOC平台达成合作

2016-05-18 17:08:58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冯玮  

  多知网518日消息,上周,西班牙电信与学堂在线签订MOOC合作协议,双方将引入彼此平台相关课程。

  西班牙电信数字化教育公司旗下有世界上最大的西班牙语和葡萄牙语慕课平台,在西班牙及拉美地区拥有一定数量的用户群体,协议签订后,学堂在线的工程、数字、中文等课程将通过西班牙电信平台传至西班牙及拉美地区。

  据了解,未来双方将共同开发适合中国学习者学习的西班牙课程,同时共享平台数据挖掘技术、学习分析、商业模式和产品创新等内容。

  此外,双方还将在全球统一的西班牙语国际评估考试SIELE方面展开合作。SIELE考试是面向全球的西班牙语认证考试,学堂在线将负责SIELE考试在中国地区的全面运营。

  可以看出,学堂在线在内容上,一方面自制内容、一方面与国外慕课平台合作。继此前与edX合作后,学堂在线逐步向其他国家和地区扩展,这次与西班牙电信内容+渠道的双重合作,或将扩展到更多国家和地区。(多知网 冯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