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在GMIC移动教育峰会上,乐高宣布正式向中国市场发布WeDo 2 0套装。

乐高推WeDo 2.0套装,移动互联和传统玩具结合怎么玩?

2016-04-29 18:28:05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indy  

  多知网4月29日消息,今日在GMIC移动教育峰会上,乐高宣布正式向中国市场发布WeDo 2.0套装。

  WeDo2.0套装是LEGO education系列下的产品线之一,包括了280个积木组件,1个运动传感器、1个位移传感器及1个马达。

  学生按照图纸将机器人组装好之后,可以通过电脑或者平板的配套软件为该机器人编写程序,让机器人完成各种复杂动作,以此培养学生的逻辑思维、团队协作等。

  据乐高教育资深教育专家及小学课程经理Yannick Dupont描述,该产品可以应用于课堂中,老师可以按照乐高的进程帮助孩子们激发想象力。

  乐高最初在丹麦创立,主要产品是一头有凸粒,另一头有可嵌入凸粒的孔的积木,形状有1300多种,每一种形状都有12种不同的颜色,以红、黄、蓝、白、黑为主。

  乐高的WeDo 2.0产品,是乐高将移动互联网技术与传统乐高玩具进行结合的一种尝试,该产品在编程、机器人、设计等教育中可以发挥作用。

  近年来,创客类素质教育越来越受到关注,在国家政策的支持下,创客课程也越来越多地进入到小学中,乐高此次推出WeDo 2.0套装,或将目标同时指向To B公立校市场。(多知网 Ci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