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翼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获得ATA与好未来战略投资,其中ATA投资3250万人民币,好未来未披露投资金额。

视频直播互动教室平台翼鸥教育获得ATA、好未来战略投资

2016-04-10 23:19:01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冯玮  

  多知网410日消息,今天北京翼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EEO”)宣布获得ATA与好未来战略投资,其中ATA投资3250万人民币,好未来未披露投资金额。

  EEO成立于2014年,通过自主研发视频直播技术推出互动教室平台,向用户提供多路音视频传输互动的学习体验。2015年成功推出旗舰教育产品“ClassIn”,通过“ClassIn”,用户既可以做大班型的在线教育,也可以尝试新型在线小班教学模型。EEO的客户包括中国几家著名的教育公司,例如新东方(NYSE:EDU)和好未来(NYSE:XRS)

  ATA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肖风表示,EEO能够短期内研发并推出一个视频直播互动教室平台产品,证明了它的实力,EEO平台使用方法简便,同时也解决了一直以来困扰在线教学实践中的技术难题——如何更好地实现师生互动的学习过程。ATA对战略投资EEO,以及未来帮助拓展ATA在线教育业务感到兴奋,希望这次战略投资可以帮助ATA接触更多学生和专业人士,提高ATA学业评价产品在受众人群的品牌知名度,对未来ATA核心考试测评业务的长远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ATA延续了既往在K-12和其他在线教育市场的发展战略,拓展以在线教育为目标的学业测评业务。通过与EEO管理层合作,能够以EEO的多路音视频传输互动直播平台为基础建立商业合作关系,从而扩大ATA自身在中国教育培训机构和学习者中的品牌知名度。(多知网 冯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