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佳教举办“教育+互联网”佳教联盟峰会,马振肖提出将于4月推出满客SCRM一站式营销系统。

神州佳教将推SCRM系统,为联盟会员提供数据资源

2016-03-21 18:19:07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冯玮  

  多知网321日消息,今天下午神州佳教举办教育+互联网佳教联盟峰会,提出将于4月推出满客SCRM一站式营销系统。

  神州佳教联合创始人马振肖介绍了目前神州佳教的EduChina产品解决方案,内容方面主要为机构、教师、成长攻略等,流量方面主要包括PC网站+APP+微信,数据方面的服务为基础服务,广告服务,精准数据服务等。

  另外,马振肖介绍认为未来神州佳教的主要工作为两方面:机构家长链接,机构和机构链接。

  在机构与家长链接上,马振肖提出满客SCRM营销系统,神州佳教即将在4月份上线,在营销系统上,还包括课程展示及交易系统,内容专栏建设系统,赛事报名支付系统,活动评选系统。

  关于新提出的满客SCRM一站式营销系统,他认为目前的营销手段如地推,电话客服等等,人力成本较高,效果也无法达到预期效果。满客系统主要针对0-15岁的儿童培训机构,使用后将可以由一人操作,实现跟踪系统的内容完整,流量来源,推广渠道效果,推广数据分析整理,潜在用户信息,根据用户线索实现销售跟进。暂定系统价格为10万元。

  SCRM系统运作流程为企业制定营销内容——满客一站式数字平台——后台对用户画像、数据分析——筛选潜在用户——成单。

  在机构对接方面,马振肖认为佳教联盟为商圈化的垂直体系教育联盟,在商圈内以一家机构为核心的,联合4、5家机构与佳教平台形成佳教联盟体。神州佳教以资源广场,SCRM,红包工具,评选系统等方面提供支持。另外提出了核心机构的标准,要求为年交易金额在100—200万元,平台机构人数300人以上等。

  最后马振肖提出了神州佳教的发展方向:业务开放性-平台开放性-数据共享化。

  马振肖告诉多知网,神州佳教的变现方式上,目前主要参考做佣金,广告费、服务费等方面,通过佳教联盟教育生态圈,也会收取一部分渠道费。另外,最近承办的一些比赛,会抽取赛事报名费,在迪士尼活动上也会收取一部分产品费用。

  今年3月,神州佳教(北京)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正式成立,改股后的新三板筹备工作正在进行之中。(多知网 冯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