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学习管理软件公司Instructure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Form S-1,其中显示,Instructure此次计划募集7500万美元,以代码INST上市。

学习管理软件公司Instructure拟IPO,募资7500万美元

2015-10-16 11:48:18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indy  

  多知网10月16日消息,日前,美国学习管理软件公司Instructure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Form S-1,其中显示,Instructure此次计划募集7500万美元,以代码INST上市。

  Instructure于2008年成立,之前曾获得9000万美元风险投,投资者为Bessemer Venture Partners、OpenView Venture Partners、Insight Venture Partners和EPIC Ventures。

  Instructure的Form S-1中值得关注的亮点:

  1、截至2015年6月30日,Instructure已经拥有超过1400个客户,包括高校、美国48个州的K-12学区、分布在超过25个国家的公司。

  2、该公司2014年营收4440万美元、净亏损4140万美元。2015年前六个月营收为3050万美元、净亏损3060万美元。

  3、销售和市场营销占了公司经营费用的50%,研究和开发费用的占比有明显的增幅,从23%(2012年)增加到30%(2013年)及31%(2014年)。

  4、在2014年,没有一个客户的消费占到该公司收入的10%。美国以外的客户的消费占收入的4%,2015年上半年的数字是6%。公司目前在伦敦、悉尼及香港设有办事处,共有超过650名员工。

  Instructure为全世界范围内的学术机构与企业基于云的学习管理平台,公司主要产品Canvas是针对教育市场的学习管理应用,而Bridge是针对企业市场的产品,使得企业客户可以开发、传递和管理在线面对面的学习体验。(多知网 Ci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