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教育技术公司 Instructure完成4000万美元E轮融资。此次投资由Insight Venture Partners领投,EPIC Ventures跟投。此次融资主要用于服务未来的 IPO。

美教育技术公司Instructure获4000万美元投资,计划IPO

2015-02-25 18:52:33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梵松  
    多知网2月25日消息,美教育技术公司 Instructure完成4000万美元E轮融资。此次投资由Insight Venture Partners领投,EPIC Ventures跟投。此次融资主要用于服务未来的 IPO。
 
  加上此次的4000万美元融资,Instructure共完成 9000 万美元融资。
 
  Instructure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为K12和高等教育提供教育技术的公司。2011年,Instructure推出其主要产品Canvas。
 
  Canvas是一个学习管理系统。目前,有1800万的学生和老师客户。近期,Instructure还推出了 Canvas Commons 的平台,让老师和学生在上面共享学习资源。
 
  此轮融资过后,Instructure会推出针对企业培训的产品Bridge。Instructure CEO Coates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IPO是非常有必要的,尤其是想要赢得企业客户和大学客户。(多知网 梵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