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谷歌Classroom功能更新,其中API接口的开放和分享按钮的出现是两个比较受关注的动作。

谷歌Classroom开放API及外部内容分享按钮功能

2015-07-02 18:44:51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indy  

  多知网7月2日消息,近日谷歌Classroom功能更新,其中API接口的开放和分享按钮的出现是两个比较受关注的动作。

  此次开放API后,学校、开放者、管理员可以向Classroom中创建、提供和填充内容,而且老师也能够更加方便地从学生信息系统中同步内容。

  在Google公布了最新功能之前,已经有部分开发者提前使用了Classroom的API功能,利用此功能,可以方便地向classroom中同步学生花名册。第三方开发者Peak Deck使用API自动将学生花名册和课堂演示连接起来,实现更好的课堂互动。

  分享按钮可以方便地让开放者和学校在Classroom平台上分享自己的内容,比如说网络上的链接、视频或者图片等等。引入分享按钮,主要是便于老师和学生更方便地将外部网络的内容引入到Classroom中,老师能够更方便将网络上的视频放在Classroom中演示。

  同时,Classroom上也有将近20家专业的教育内容提供商,如PBS、Quizlet、美国自然历史博物馆等等、多邻国、Discovery Education。(多知网 Ci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