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通教育在昨日达到历史最高价348元后,今日开盘跌停。10:46分,跌停价273.6元。

全通教育开盘跌停,失第一高价股宝座

2015-03-26 13:43:32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车锦文  

  多知网3月26日消息,全通教育在昨日达到历史最高价348元后,今日开盘跌停。10:46分,跌停价273.6元。

图为全通教育股价截图

  昨日曾有传言,证监会近日开会要求严厉打击创业板及中小板操纵股价行为,并点名了全通教育。对此,全通教育官方表示:"我司未收到任何来自证监会的相关信息。"

  今年以来,全通教育的股价一直呈现上涨态势。从1月28日—3月25日,该股累计涨幅达到244.87%,从90多元攀升至300多元,成为两市股价第一高股,直至今日跌停。

  原本位居第二高价的朗玛信息连续5日涨停,超越全通教育,成为第一高价股。

  除了全通教育跌停外,其他教育股普遍大跌。截至发稿时,新南洋跌停,立思辰下跌9.92%,方直科技下跌9.85%。(多知网 车锦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