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 CEO李学凌今日在分析师会议上表示,在线教育对于YY来说会是一个高速成长的业务,内部正在以天为单位按照目标推动业务的前进。目前YY教育频道MAU约300万,拥有教师两万名。

YY财报里的教育数据:月活跃用户300万 教师2万

2014-05-16 13:56:35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张岩  

       多知网5月3日消息,YY发布了2013年第一季财报,CEO李学凌在分析师会议上表示,在线教育对于YY来说会是一个高速成长的业务,内部正在以天为单位按照目标推动业务的前进。

       李学凌做出这样判断的依据是:YY经过一段时间的研究发现,一旦用户开始使用在线教育,他们就很难再回到传统的教育模式。比如在线教育的时间弹性、一对一教学的便利性等都是线下教育不可替代的。关于同学关系的维护也是线下教育欠缺的。所以在线教育业务虽然还处于早期阶段,但会是一个高速成长的业务。

       由于在线教育收入较少,未单独披露,2013年Q1 YY含在线教育、视频会议等“其他互联网增值业务”收入3366.9万元,环比增16.8%,同比增150.8%。

       之前的分析师会议中,李学凌披露了部分YY教育的运营数据:截止2012年12月31日,教育频道MAU(月活跃用户)约300万,约有两万名教师。

       另外在上月中旬,YY和十家机构开设雅思700,尝试联运分成模式。(多知网 张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