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朴教育集团宣布完成千万美金A轮融资,投资方为Ventech Capital银泰资本。

真朴教育获银泰资本千万美元A轮投资

2014-05-16 10:10:55发布     来源:多知网     

       多知网3月3日消息,少儿教育机构真朴教育集团宣布完成千万美金A轮融资,投资方为2007年进入大陆的Ventech Capital银泰资本。

       真朴教育是由王强、徐小平和聂卫平棋圣共同发起的教育机构,旗下包括少儿围棋项目“聂教室”、儿童戏剧、家庭成长课堂等产品,是一家关注儿童自然发展、自由成长的少儿教育机构。真格基金合伙人李祝捷在微博上透露真朴教育2013年的销售额过亿,目前学生总数2万多人,在北京、上海、深圳、江苏、山东等地都开设了分校。

       投资方Ventech Capital银泰资本一直专注于早期成长期投资,主要关注信息技术、教育服务和生命科学领域。2007年进入中国大陆后,共募集了两期中国基金,第一期规模1亿美金,第二期1.5亿美金,拥有雄厚的资源和丰富的投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