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不仅电商渠道利好频传,资本方面也不乏好消息,专注围棋兴趣培养的真朴教育完成了B轮融资,预计2013年收入将破亿,而去年这一数字还是6000万元。

谁说兴趣教育市场小!真朴B轮融资 年入过亿

2014-05-04 14:02:50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Andy  

       多知网11月11日晚间消息,双十一不仅电商渠道利好频传,资本方面也不乏好消息,专注围棋兴趣培养的真朴教育完成了B轮融资,预计2013年收入将破亿。

       今天午间,真格基金合伙人李祝捷发布了一条微博:“真朴教育集团:一家致力于人类的自然成长、自由发展的新教育公司,未来成为奔向全球、受人尊敬的最性感的来自东方的教育集团!2013年销售额过亿,刚刚完成B轮融资(没有融过A轮),欢迎各位积极推荐财务总监、HR总监”。

       官方资料显示,真朴是由棋圣聂卫平、洪波和真格基金共同创办的少儿教育机构,旗下包括少儿围棋项目“聂卫平围棋教室”、儿童戏剧等产品。去年学生总数突破1万人,教师300多人,营业额超过6000万。

       今年这个数字将被刷新至1亿元。完成新一轮融资后,自然还会加快成长的步伐。

       坊间称,真朴背后神秘的B轮投资者可能是天图资本。这并不是天图第一次涉足教育项目——去年10月,天图曾投资贝乐学科英语1亿元。有意思的是,贝乐也是真格投资的项目。

       跨过A轮直接做B轮融资,说明成长速度迅速且已达到B轮的体量。无论背后投资者是谁,至少说明,兴趣培训不止能做小而美,也存在规模化的可能。(多知网 A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