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教育出版公司霍顿·米夫林-哈考特(Houghton Mifflin Harcourt,简称HMHG)收购了Channel One News,金额不详。MHMG将通过这次战略性收购,在高质数字化内容领域获得持续发展。

出版巨头HMHG收购Channel One News,扩大数字化

2014-05-14 19:20:58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任悠  
       多知网5月14日消息,美国教育出版公司霍顿·米夫林-哈考特(Houghton Mifflin Harcourt,简称HMHG)收购了Channel One News,金额不详。MHMG将通过这次战略性收购,在高质数字化内容领域获得持续发展。
 
       Channel One News成立于1989年, 通过电视和网站提供纪实视频节目,在美国有500万K12学生用户。视频之外,它还向老师和学生提供课外教育资源,用来激发学生对当前热点事件的讨论,培养他们的批判性思维。
 
       HMHG教育出版公司,是美国主要的教育出版商之一, 其出版范围包括教材、教学技术、教学测试以及相关教育资料,主要服务于教师和K12学生,目前在全球50个国家拥有5000万学生用户。此外,HMHG还面向成年人,出版一系列的参考书、获奖小说和非小说类图书。
 
       收购完成后,Channel One News可以利用HMHG的市场地位和它在美国各学区深厚的关系网络,HMHG则可以拥有Channel One News经验丰富的视频和全媒体制作团队。“通过这次收购,我们将继续在内容分发模式上进行创新,以新的有意义的方式教育和引导现在的学生,”MHMG的CEO和总裁琳达·泽彻(Linda Zecher)说。(多知网 任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