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YY推出了“雅思700”频道,和培训机构联合运营,YY提供技术支持和随时退款担保,双方对学费分成。对于小机构或者个人老师,这会是一条新路?对于大公司比如环球雅思、新东方雅思等,还会继续使用YY平台吗?

YY教育和机构开班分成?设联运频道

2014-05-04 17:20:50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Andy  

       多知网4月25日消息,近日YY教育官网挂出了一个“雅思700”频道,占据了整个页面上最好的显示位置。和其他频道相比,雅思700有何特别之处,值得YY如此力推?

       核心是联合运营。据了解,雅思700是YY教育和泰迪教育、贵学教育等十家机构成立的联运频道。所谓联运,即机构提供培训服务和产品、内容;YY负责技术、支付等,并担保学员可以随时退款,收费课程双方按照一定的比例分成。

       雅思700第一次课是和泰迪教育合作,由泰迪教育创始人祁连山授课,“阅读高分班”10课时(5次课)689元。目前该课程仍在报名阶段,计划5月开课。收费课程之外,祁连山还在雅思700提供两次免费公开课。

       YY教育表示,希望和更多机构合作,提供营销、产品和服务方案,并给予丰厚的分成。目前该频道合作机构均为雅思相关,后续是否拓展其他领域的培训机构,YY教育没有说明。

       以往培训机构和YY的合作模式,都是到YY开设频道,免费讲座或收费课程,YY仅提供技术和环境支持,不参与运营分成。很多机构一直头疼的问题是,YY上怎么才能收费?开设雅思700联运频道,YY提供支付通道,并担保随时退费,双方分成。对于个人老师或小机构来说,加入YY会不会是一条新路?但对于那些大机构呢,新东方雅思,环球雅思还会使用YY平台吗?(多知网 A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