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克劳希尔教育今日宣布收购个性化学习工具开发商Area9 80%的股份,该笔交易完成后,麦克劳希尔教育将持有Area9 100%的股份。Area9创始人乌瑞克•克里斯坦森加入麦克劳希尔教育管理团队,任数字化学习高级研究员。

麦克劳希尔教育收购个性化学习工具开发商Area9

2014-05-04 10:22:54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arey  

       多知网2月7日消息,麦克劳希尔教育今日宣布收购个性化学习工具开发商Area9 80%的股份,该笔交易完成后,麦克劳希尔教育将持有Area9 100%的股份。Area9创始人乌瑞克•克里斯坦森加入麦克劳希尔教育管理团队,任数字化学习高级研究员。

      Area9成立于2006年,麦克劳希尔教育2007年与其建立合作关系;2009年联合推出个性化系列学习工具Learn Smart;2013年1月,麦克劳希尔教育投资Area9,获得其20%的股份。

       Learn Smart自09年面市至今,用户数已达到300万人,仅2013年就增加了150万人,比2012年增长45%。

       LearnSmart系列产品的优点在于用技术手段实现因人而异,因材施教,为每位学生设定不同的学习模式,对弱势科目重点提升。目前已推出5款产品,涵盖学习系统、电子书、资料库、工具库和模拟实验室,学习软件搭载的内容均由麦克劳希尔教育提供。

QQ图片20140207180858

       “我们认为由个性化学习技术传递出来的个性化学习体验对教和学都有非常重要的意义”麦克劳希尔教育总裁沃特豪斯表示,“Area9在帮助麦克劳希尔教育占据适应性学习市场上扮演重要角色,这次收购将会加速完善教和学的体验,为学生和教育者研发出更好的产品。”

       Area9是麦克劳希尔教育在个性化学习工具领域的第二次收购。2013年,麦克劳希尔教育收购了以研发K12和高等教育领域数学和化学个性化教学产品为主的ALEKS公司。“这些动作都是我们在加强数字化进程,给用户提供更全面的学习解决方案,进一步打开整个市场的几个例子”沃特豪斯补充说。

       不过,本次对Area9的收购并不是今年麦克劳希尔教育第一次出手。2月4日,麦克劳希尔以未公布的价格收购了K12在线学习平台Engrade,该公司2013年7月份还曾收获500万美元的B轮融资。

       自去年3月麦克劳希尔教育被阿波罗全球资本收购后,扩张态势非常明显。Engrade的CEO波斯纳就表示:“麦克劳希尔正在野心勃勃的进入数字教育领域。如果你是一家有目标的创业公司,想和更多的人分享产品,像麦克劳希尔这种有很多投放渠道的内容商就是不错的选择。”(多知网 Car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