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S研发部(R&D)携手GlassLab推出新款教育游戏《SimCity EDU:Pollution Challenge》进行学习测试。该产品将游戏元素带到了教育领域,给学生们提供一个具有吸引力的测试和学习的情境。另外,ETS研发部正在就几个教育游戏的课题和GlassLab展开合作。

ETS联合GlassLab推出游戏型测评模式

2014-05-04 13:56:11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arey  

       多知网11月19日晚间消息,ETS研发部(R&D)携手GlassLab推出新款教育游戏《SimCity EDU:Pollution Challenge》(教育版《模拟城市》:环保危机)进行学习测试。该产品将游戏元素带到了教育领域,给学生们提供一个具有吸引力的测试和学习的情境。另外,ETS研发部正在就几个教育游戏的课题和GlassLab展开合作。

       这款名为Pollution Challenge的游戏给学生们提供的模拟情境是:在一个真实的城市里,经济发展和环境污染之间的矛盾日益尖锐,游戏者要通过自己的努力去解决争端。在这个情景游戏中,学生们捕捉信息,阅读分析,达到学习的目的。这个游戏测试还会给游戏者们出具反馈的信息,这对于老师和学生都具有较高的借鉴价值。

       ETS研发负责人罗伯特•米斯里接受美通社采访时说到:“基于游戏的测试看起来会和传统的测试有很大的不同,但是他们的基本原理确是一样的。游戏之所以可以被设计为测试是基于心理学中的规律。测试的意图就是收集信息,搞清楚学生们都知道什么,会做什么,如果这些信息越能很好的集中测试者的注意力,那测试的效果也就越好。而这也就意味着游戏也具备培养学习能力潜质”。

       ETS研发部此次的测试研究是在GlassLab内部进行的,GlassLab早在今年年初就已经推出了《模拟城市》的教育版,但是直至近日才开始在测评领域中运用。GlassLab是一个非盈利性的、专注于研发数字学习的机构。除了ETS外,GlassLab还和美国艺电有限公司(EA),娱乐软件协会(the Entertainment Software Association)以及英国培生集团有深度合作。

       ETS的研究者会继续就其它类似的游戏型测评模式和GlassLab合作,其中有一部分是已有游戏的教育版(比如SimCityEDU的新版本), 另一部分则是从未面市的新游戏。目前,ETS还未透露这款游戏的面市时间,但是可以肯定的是,以后ETS的测评方式会更加注重考生的实际运用和操作能力。(多知网 Car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