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龙文教育来说,推出剑桥少儿英语业务只是多元化探索的第一步,接下来在原有渠道(教学点),龙文会叠加英语、职业培训和才艺教育等。

龙文的多元化:在一对一教学点叠加英语、职业培训

2014-05-04 15:26:21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景天  

       多知网9月9日消息,对于龙文教育来说,推出剑桥少儿英语业务只是多元化探索的第一步,接下来在原有渠道(教学点),龙文会叠加英语、职业培训和才艺教育等。

       龙文投资方、信中利董事长汪潮涌接受《中国经营报》采访时提到一些观点,可以帮助大家很好地理解龙文的多元化。“龙文最有价值的是1000多个教学点,强势的渠道是别的机构都没有的。龙文下一步要做的是叠加新产品,比如英语、职业培训、才艺教育。这会提升教学点单位面的利用率,在不增加租金和装修成本的基础上,一个教学点增加几个英语老师,一年创收20万,1000个教学点,这就是2亿,这会提升龙文的利润。龙文的目标是学新东方,以一个主业为基础,多元化运营”。

       龙文总裁杨勇具体介绍了一些关于少儿英语业务的想法,“教学点起初会用闲置的一些会议室,发展成熟后独立做。小班人员大体是5~15人,产品在2014年初推出”。

       一对一模式天生利润低,学大和精锐也都在寻找多元化的机会和空间。龙文多元化的业务跨度比较大,这种不另开品牌,不设独立教学点的方式,如果操作不当,容易造成对原有一对一品牌的稀释。(多知网 景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