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教育的投资人汪潮涌昨日微博披露,龙文教育已于近日获得剑桥国际少儿英语的官方授权,在北京率先开班。这意味着龙文教育从原来的一对一辅导开始进入少儿英语市场。

龙文教育进军少儿英语市场

2014-05-04 15:40:24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景天  

2010073057957033

       多知网8月22日消息 据龙文教育的投资人汪潮涌昨日微博披露,龙文教育已于近日获得剑桥国际少儿英语的官方授权,在北京率先开班。这意味着龙文教育从原来的一对一辅导开始进入少儿英语市场。

       kid's box剑桥国际少儿英语是是剑桥大学出版社专为6岁~12岁非英语国家儿童出版的一套零起点英语教材,在中国由外研社引进和运营。

       而前几年,由西安交通大学出版社还出版过一套剑桥少儿英语,一直在市场广受欢迎。但外研社引进kid's box剑桥国际少儿英语之外,一些大型的培训机构逐渐取代了剑桥少儿英语。虽然“剑桥少儿英语”和“剑桥国际少儿英语”名字相似容易混淆,但实质并不是一个出版社的教材。

       汪潮涌担任董事长的信中利资本是龙文的投资机构,此番高调宣布进入少儿英语市场,应该是公司非常重要的策略,这对于长期经营中小学一对一辅导的龙文,或许是一个新的机会。(多知网 景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