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在线英语学习机构VIPABC推出菁英培训计划,招聘500名在线课程销售顾问,最高底薪可达12000元。此次,VIPABC新推出的数十个招聘岗位,均属于纯销售职位,少量涉及市场营销,但没有教职人员招聘信息。

融资之后VIPABC加速扩张:大规模招聘销售顾问

2014-05-01 09:58:37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arey  

       多知网4月21日消息,近日,在线英语学习机构VIPABC推出菁英培训计划,招聘500名在线课程销售顾问,最高底薪可达12000元。此次,VIPABC新推出的数十个招聘岗位,绝大部分均属于纯销售职位,少量涉及企业宣传和市场营销,但没有教职人员招聘信息。

       从本次招聘的规模来看,VIPABC的扩张意图非常明显,这也和不久前的巨额融资有关——2月底,VIPABC获得阿里巴巴、淡马锡、SBI、启明创投的1亿美元融资,成为目前在线教育单笔最高融资记录。

       此前,VIPABC一向以行事风格低调著称。除了部分市场推广外,外界对VIPABC知之甚少,坊间有消息称,“投资达人”姚明不仅为VIPABC代言,更参与了投资。(多知网 car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