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7点,不见不散~

今晚开讲|当下大多数教培机构探索的都是OPO模式,真正的OMO如何落地

2020-07-24 10:52:24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多知商学院  

  当下,教育OMO还处在“黑箱”状态,各家探索成果均不明朗。

  昨晚在多知商学院新课「OMO产品设计方法论:从万家教育机构案例拆解关键点」上,翼鸥教育创始人兼CEO宋军波从教育OMO的源头讲起,指出,尽管2020年OMO很热,不过大多谈的是“小”OMO,即OPO(Online-Plus-Offline)。OMO中可能隐藏着“颠覆”、“重构”、“升维”三种力量。

  他认为,教育产品的特征,支持且需要OMO。OMO最为重要的不是将部分环节在线化,而是无处不在的数据化、社群化,同时可以打破边界输入外部能力或输出能力。融合线上线下的前提,是融合“四支柱”——招生营销、教学能力、产品能力与管理能力。

  在他看来,真的OMO必然有几个原则:

  1.数据与文档(教材)线上线下融合

  2.社群、用户池线上线下融合

  3.教师能力与教学时间线上线下融合

  4.上述的融合必然带来第四个融合:管理的融合

  在今晚7点,他将详细拆解当下三大典型教育 OMO落地案例:

  收拢分散需求型

  省市异地扩张型

  突破区县外阜型

  

屏幕快照 2020-07-24 上午10.55.22.png

  这套课程最终将帮助教育公司解决的问题包括:

  一、收拢分散需求

  对于大机构来说,如何能突破区域差异化,收拢分散在各个地区的个性化需求,打造标准化课程和服务输出体系,成功实现下沉?如何充分利用线上优势,将线上数据反哺线下,实现降维打击?如何充分发挥大机构强大的组织协调能力,实现机构人员间高效配合?

  二、省市异地扩张

  对于中型机构而言,面对线下校区覆盖不到的区域和不方便来校区上课的学生群体,怎样实现跨省市的异地扩张,为机构增收?如何将本地化的天然优势借由线上渠道充分发挥,甚至做到异地扩张?

  三、突破区县外阜

  对于区县地区的小机构而言,相比于中大型机构存在业务覆盖范围小、教研教学能力不足的情况,在面对中大型机构的强势下沉动作时,小机构如何自保来形成自己的坚固护城河?如何克服线下机构的“三公里魔咒”?

  2天学习统统搞定!

  帮你避开过万家教培机构在OMO探索过程中已经踩过的大小坑,解决OMO过程中课程体系构建、组织构建、运营服务构建等方面的落地问题。

  扫描图片二维码,立即报名研习:

  

0宋军波.png

  此专题课程仅为多知研习社年前课程的一部分。你还可超值订阅全年课程——全年课程单卖售价超过3999元,一次订阅只需1129,扫描下图立即订阅:

  屏幕快照 2020-07-24 上午10.57.3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