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高中学业水平测试有着“小高考”之称。

江苏“小高考”取消见A加分 ,ABCD等级调整为合格、不合格

2018-10-16 11:00:56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Ruby  

  多知网10月16消息,近日,江苏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对普通高中学业水平测试方案作出部分调整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

  据了解,普通高中学业水平测试有着“小高考”之称,随着江苏高考方案的调整,江苏的“小高考”也经历了多次调整。此次调整,主要调整了普通高中学业水平测试必修科目成绩呈现方式和测试加分政策。

  《通知》表明,普通高中学业水平测试必修科目成绩呈现方式,由ABCD等级呈现调整为合格、不合格。

  对于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必修科目测试加分政策,《通知》明确,对参加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必修科目测试的学生(即参加2020年及以后高考的学生)取消“见A加分”政策,2018年已参加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必修科目测试的学生(即参加2019年高考的学生)获得的加分仍予以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