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据了解,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教学教研升级、产品技术研发以及线下学习中心拓展等方面。

昂立STEM宣布完成数千万元B轮融资,一村资本领投

2019-12-30 22:20:23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余甜  

  多知网12月30日消息,昂立STEM宣布完成数千万元B轮融资,由一村资本领投,南风投资跟投。据了解,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教学教研升级、产品技术研发以及线下学习中心拓展等方面。

  昂立STEM是昂立教育集团旗下品牌,成立于2016年,引入美国和加拿大科技体验模式,以线下6-8人小班课形式,为3-12岁儿童提供STEAM教育。

  目前,昂立STEM拥有幼儿创新整合式STEM课程和小学全系列AI编程+课程两个系列课程,共8个级别;每个年龄段一年共48次课,每周一次,总计包括近400个课程主题。

  其中L0-L3整合式STEM课程面向6岁以下儿童,分为托班、幼儿小班、中班和大班四个阶段,对孩子进行科学启蒙、课程实践与探索、逻辑思维等能力培养,帮助孩子搭建科学认知体系;L4-L7编程课程面向6-12岁青少年,采用线下小班教学+线上平台练习的方式,通过Scratch学习编程思维,并实践应用在配套硬件产品上,帮助其建立理性的逻辑思维,以游戏的方式培养学生的创造性。

  在教学方面,昂立STEM采用5E探究式教学法,强调“思考与探索,不追求标准答案”。每节课通过参与、探索、沟通、拓展、评价等五个步骤,以学生为中心,老师提出问题并引导孩子进入教学场景中,进行独立思考与探索。

  市场上,STEM和少儿编程课程往往缺乏权威评价体系和统一的行业标准。昂立STEM借鉴美国STEM学习成效二级指标,建立了一套完整的过程性评价体系:课内,老师通过情景化互动课件及时记录孩子的上课过程和课堂表现;课后,老师可以通过线上作业了解学生知识点掌握情况。

  通过系统的大数据管理,昂立STEM在每个学习阶段都会给孩子出具一份完整的阶段学习报告,报告通过线上系统自动生成,同时伴有人工老师补充评价内容;在知识图谱上,家长能直观地了解孩子知识点掌握情况及能力发展阶段。

  据了解,昂立STEM目前已与B端的200多所小学及幼儿园达成合作。而C端业务已在全国46个城市开设了77家学习中心,其中一半是直营。学生人数超16000人,续课率达70%。2020年,昂立STEM会在继续探索教学、教研的基础上,将线下学习中心拓展至150家左右。

  今年5月,昂立STEM曾宣布完成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投资方为弘晖资本。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