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A宣布其全资子公司——全美在线(北京)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经向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提交了新三板挂牌申请。

ATA全资子公司“全美在线”提交新三板挂牌申请

2015-09-23 07:22:42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indy  
        多知网9月22日消息,今日,ATA宣布其全资子公司——全美在线(北京)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经向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提交了新三板挂牌申请。
 
        公告显示,ATA递交新三板挂牌申请目的是为了加速公司主要在国内执行的核心考试服务业务的增长。同时,公司相信,ATA登陆新三板后能更灵活地从中国资本市场融资。
 
        公告同时指出,全美在线(北京)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能满足相关市场和监管部门对于新三板挂牌的要求,但是,ATA并不保证全美在线(北京)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在新三板挂牌或发生任何IPO。全美在线(北京)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计划IPO或挂牌/上市需要视市场和商业条件、符合国内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和相关股票交易所的各项要求。
 
        今年5月,ATA曾经发布公告,称正在筹划重组考试服务业务,拆分出来成立全资子公司,并申请在国内的资本市场新三板挂牌。 8月,ATA宣布已经完成结构拆分,将考试业务设为全资子公司正在进行中,预计在今年第四季度挂牌新三板。(多知网 Ci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