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朗播宣布获得数千万元A轮投资,慕华资本领投、好未来和ATA跟投。

朗播获数千万元A轮投资,慕华资本领投、好未来等跟投

2016-07-11 18:21:43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姚剑  

  

  多知网7月8日消息,今日,朗播宣布获得数千万元A轮投资,慕华资本领投、好未来和ATA跟投。

  朗播CEO杜昶旭表示,本轮融资将用于以下方面:1.加强智能化产品迭代开发。2.加大运营和市场投入,强化朗播品牌,提升收入水平。

  ATA方面表示,ATA希望在未来受益于朗播其在线英语课程内容开发和自适应学习技术方面的优势,扩大ATA在中国教育培训机构和学习者中的品牌知名度,保持ATA未来在测评和其他相关服务上的优势。

  上周日,朗播发布了其托福自适应学习系统,新产品主要在学生的能力内化阶段进行了提升,将原先的朗播的各种自适应测评加上自适应学习引擎,升级为朗播托福自适应学习系统。

  此外,朗播还计划在下半年展开与三线以下城市的合作,朗播给机构提供系统和内容,机构负责招生和学生服务,最终的收益,线上系统收益归朗播,线下服务收益归机构。(多知网 姚剑)

  相关阅读:

  朗播推托福自适应学习系统,将与三线以下城市机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