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联合创始人包凡一将于近日在YY100上开讲,除了100教育外,他还会在沪江网、智课网等多个在线教育平台上做内容分享,主讲内容为留学文书和SAT写作。

包凡一试水在线平台 第一个落脚点却是100教育

2014-05-27 16:22:17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arey  

       多知网5月27日消息,据北青网报道,新东方联合创始人包凡一将于近日在YY100上授课,除了100教育外,他还会在沪江网、智课网等多个在线教育平台上做内容分享,包括为留学文书和SAT写作,形式既有录播也有直播。

       包凡一和徐小平、王强,同为新东方的联合创始人。他曾先后担任新东方学校副校长、新东方留学研究院院长,是新东方留学申请业务和新东方出版业务(大愚书店)的创始人。2009年,包凡一创立北京宏飞洋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最早的定位是出版业务,但早期经营效果并不理想,随后转型为留学工作室。不过,包凡一并没有借助自己的影响力去扩张公司,在留学领域,宏飞洋一直算是小而精的公司的代表。

       这次包凡一在YY100上开讲,创下了两个有意思的“第一”。首先,这是包凡一第一次选择在线平台做内容分享;其次,他本人是第一位也是目前唯一一位将要涉足在线平台的新东方元老。外界有观点认为:“100教育最早打出的16人组合中,称得上顶级名师的极少。”这次,包凡一的加入,不管是其资历还是影响,必然可以为100教育加分不少。

       包老师重出江湖,试水在线教育平台,但他的选择,却不是老东家的新东方在线,这是否给更多还在观望中的原“新东方系”的名师们一个信号呢?(多知网 Car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