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情人士透露,培生集团大中华区总裁黄娴向环球雅思全体员工发送邮件,宣布张永琪正式离职,各主要业务线负责人暂时向她汇报。

张永琪卸任环球天下总裁

2014-05-04 12:09:08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Andy  

       多知网12月19日消息,知情人士透露,培生集团大中华区总裁黄娴向环球雅思全体员工发送邮件,宣布张永琪正式离职,各主要业务线负责人暂时向她汇报。

       邮件中称,“张永琪总裁已于2013年11月19日正式离职,我谨代表公司管理层,感谢张总过去十年间对公司业务的卓越贡献”。

       “张总离任后,公司的管理团队,包括张晓飞、王耀宁、尹贵业、刘薇、贾幍、刘海华和杜文婷直接向本人(黄娴)汇报,刘峥将直接向大中华区财务总监黄琬琰汇报,刘学幍直接向CGP信息技术负责人关利星汇报,业务运作将维持不变”。

       多名环球雅思员工向多知网证实了上述邮件的真实性,有人称“对张总离职并不意外”。

       环球雅思成立于2001年,主要业务为雅思、托福、SAT等语言类培训,每年学员超过30万。2010年10月环球雅思登陆纳斯达克,一年后被培生集团以2.94亿美元收购,私有化退市。(多知网 A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