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生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萧洁云上任第一天,环球雅思就对内公布了人力资源部改组的消息,拆分了这一部门的具体职能,空降三位中层,并调整了两位中层的管辖范围。

环雅重组进行时:人力资源部职能拆分 空降中层

2014-05-04 10:13:38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Carey  

       多知网2月10日晚间消息,培生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萧洁云上任第一天,环球雅思就对内公布了人力资源部改组的消息,拆分了这一部门的具体职能,空降三位中层,并调整了两位中层的管辖范围。

       此次调整,并不是张永琪离职后的第一次变动——去年年底,培生就划分了王耀宁和张晓飞的管辖范围。王耀宁负责以北京、天津、北美考试院为主的华北区业务,张晓飞负责以上海、南京为主的其他地区业务,改变过去以职能划分的管理模式。

       今天发出的这封调整人力资源部的公开信,正式生效是在2月1日,调整后的人力资源部将涵盖以下功能:

       人事业务合作伙伴。主要负责对接业务部和人事部,针对各业务部门的业务挑战提供相关的人事解决方案。此前各业务部门或学校的人力资源团队将由各自的人事业务合作伙伴管理。徐溪将担任华北总校区的人事业务合作伙伴,杜文婷担任华东区、华南区、兴学以及其他业务的人事业务合作伙伴;

       招聘团队。将由李众负责,于2月10日就任,担任招聘经理。李众此前曾先后在通用电气、大众汽车等世界钱500强企业担任招聘经理及人力资源经理职位。原有的招聘团队成员将向李众汇报;

       薪酬团队。将由蒋彬负责,于2月17日就任,担任薪酬经理。蒋彬曾先后在美国联合技术公司,施耐德电气,伟创力研发公司等欧美公司担任薪酬经理;

       培训团队。将由袁军负责,于3月1日就任,担任培训经理及内部培训师。袁军曾在雀巢、劲量中国等担任销售和大客户经理,后在摩托罗拉、美国乳业等公司担任培训经理,主讲管理和销售课程;

       绩效团队。由杜文婷兼任,并负责员工关系。

       值得注意的是,除了杜文婷和徐溪外,其他负责人都是空降环雅,并且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点——此前都在欧美跨国公司担任中层,负责相关领域。(多知网 Car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