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自己写的首版《中国合伙人》剧本未被能搬上银幕,但徐小平和影视的缘分显然没有结束——近期他客串了影视剧《互联网的那些人和事》,贡献了荧幕处女秀。

徐小平跨界玩影视 客串《互联网的那些人和事》

2014-05-04 15:53:24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景天  

       多知网8月11日消息,虽然自己写的首版《中国合伙人》剧本未被能搬上银幕,但徐小平和影视的缘分显然没有结束——近期他客串了影视剧《互联网的那些人和事》,贡献了荧幕处女秀。

       《互联网的那些人和事》是一部青春都市言情剧,由一鸣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和北京紫禁城影业公司联合出品。该剧讲述几个年轻人通过创业,实现自我价值和梦想的故事。

       和徐小平一同客串该剧的互联网大佬,还有奇虎360董事长周鸿祎。在谈到为何客串该剧时,徐小平表示,“我成天都在和互联网的那些人和事打交道,另外对年轻人创业很有感触,正是因为这样的时代,才会创造我和周鸿祎这样的创业先驱者,所以感谢这个时代”。(多知网 景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