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次发行的儿童绘画数字藏品的销售利润画啦啦将全部用于奖励创作者本人。

画啦啦联合得月艺术平台首次发行950幅少儿美术数字藏品

2022-06-16 08:16:01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哆啦  

  多知网6月16日消息,日前,画啦啦联合得月艺术平台首次面向全国限量发行950幅少儿美术数字藏品,成为全国首家提供数字藏品创作指导和发行支持的美术教育机构。双方的合作是国内美育机构首次对元宇宙艺术的大胆探索与尝试。据悉,本次发行的所有少儿绘画数藏作品均为画啦啦在读学员创作。

0画啦啦图片2.png

  为了让更多孩子有机会参与数字藏品的创作与发行,5月30日-6月7日,画啦啦联合得月平台艺术家面向海内外全体学员征集并遴选出19幅兼具美学与收藏价值的优秀儿童画作。每幅儿童绘画数字藏品在“腾讯·至信链”限量发行50份(定价39元/份),共发行950份。据了解,本次发行的儿童绘画数字藏品的销售利润画啦啦将全部用于奖励创作者本人。

  此次画啦啦合作的得月艺术平台上所有已发行藏品皆基于“腾讯·至信链”技术协议发行,每个数字藏品都有链上永久唯一标识,且具有不可篡改性和可追溯性。“腾讯·至信链”为得月已发行藏品提供底层区块链技术支持,为得月平台提供可信存证技术、数字商品凭证技术服务。

  画啦啦是欢乐童年集团旗下的专业少儿美育品牌,创立于2015年,致力于为全球儿童提供美育教育。截至目前,其已拥有超250万注册用户,学员遍布全球百余个国家及地区。

00画啦啦福禄双全图片2.png

▲画啦啦学员梓涵数藏作品《福禄双全》

00画啦啦瑾屹图片2.png  

▲画啦啦学员瑾屹数藏作品《爱探险的小象》

  欢乐童年集团旗下拥有小灯塔百科动画、豌豆素质、画啦啦少儿美术、咕比启蒙四大素质教育品牌,涵盖益智、美术、口才、围棋、音乐、编程、写字七大科目,面向全球儿童提供互联网素质教育一站式服务。

00画啦啦矩阵图片2.png

▲欢乐童年集团旗下四大素质教育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