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轮融资,是画啦啦在今年内获得的第二轮投资。

画啦啦获B+轮投资,乐高创新投资基金领投

2019-11-06 12:09:35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徐晶晶  

  多知网11月6日消息,在线少儿美术教育平台画啦啦于近日宣布完成B+轮融资。本轮投资由乐高家族办公室Kirkbi旗下乐高创新投资基金领投,经纬中国、启明创投跟投。光源资本担任本次交易的独家财务顾问。画啦啦也是国内首家获得乐高家族办公室投资的企业。据李伟透露,B+轮融资将用于画啦啦Art-Cloud在线美术教学系统的升级、在线少儿美术课程的研发、优质教师队伍建设和管理队伍的提升。

  本轮融资,是画啦啦在今年内获得的第二轮投资。今年6月,画啦啦获得由经纬中国、启明创投领投的数千万美元B轮投资。

  公开资料显示,六一教育作为画啦啦的主体公司,成立于2014年底,在成立之初即获得好未来、真格教育的数千万元A轮融资。

  六一教育旗下有两大少儿素质教育产品:画啦啦少儿美术、画啦啦小灯塔通识课。其中,前者是针对5-12岁的儿童1V6在线直播小班课,目前拥有付费学员超过20万人。后者则是国内新创互联网少儿素质教育严选课平台,为3-12岁少儿提供素质教育视频课程,目前已获得超过300万付费学员。

  

画啦啦少儿美术基于美国K12国家核心艺术课程标准打造的课程体系

  乐高品牌近年来对于少儿素质教育在中国的发展关注度不断提升。乐高创新投资基金亚太区合伙人周济川表示,“画啦啦致力于开发孩子的想象力、创造力以及综合素养,与乐高所倡导的素质教育发展方向和价值理念是一致的。”

  本轮融资,老股东经纬中国和启明创投继续加码。经纬中国合伙人牛立雄认为:“美术培训是中国家长在素质教育方面的普遍性需求,这个领域经过打磨可以输出良好的学习效果及实现线上规模化交付。画啦啦在教研、服务体系、后端师资供给等方面逐渐建立起壁垒,到课率与续费率等数据表现亮眼。”启明创投合伙人吴静也看好在线少儿美术教育行业的发展前景,对六一教育的发展势头给予认可:“通过发展少儿的想象力和创造力,为世界带来积极的影响,这是有着悠久历史积淀的乐高集团和年轻充满活力的画啦啦之间合作的重要原因。很高兴与乐高一起参与对六一教育的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