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适应当地需求,悟空还嵌入韩国Naver云服务。

拓展人工智能幼儿教育,优必选悟空机器人落地韩国首尔300家幼托中心

2021-12-08 10:58:53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Penny  

  多知网12月8日消息,近日,韩国首尔市政府宣布科创教育试点项目,在当地幼托中心引进优必选智能教育机器人悟空,落实人工智能幼儿教育。据介绍,本次项目为期五个月,自今年8月开始,于12月结束,主要面向3-5岁儿童,共将覆盖首尔市300家幼托中心。项目采用报名制,当地有使用意向的幼托中心通过线上报名即有机会免费获得机器人为期一个月的使用权及操作使用指引。

  悟空机器人的启智、陪伴等丰富功能可以缓解目前当地儿童因疫情影响不能进行户外活动的现状,为室内活动增添趣味。同时,悟空可以充当“助教”,可以缓解目前护理教师的教学负担。分管妇女及家庭事务的首尔副市长金善顺谈到,“现在的孩子们将生活在第四次工业革命时代,在幼托中心推广人工智能是理所应当的。”

  悟空机器人由优必选科技自主研发,主要面向K12家庭人群与教育机构。具备 PRP动作回读编程、舞蹈运动、语音交互、智能通话、视频监控等娱乐功能,还搭载了如AI图形编程、人脸识别、绘本识别、物体识别等教育功能。此次,为了更好地适应当地需求,悟空还嵌入韩国Naver云服务,让云平台上的内容面向用户开放。  

图片11.png
(优必选人工智能幼儿教育)

  除了悟空机器人,针对3-6岁的学龄前儿童,优必选科技还特别推出“优AI同学”人工智能幼教解决方案,希望能为孩子在启蒙阶段埋下一粒科学的种子,加速培养未来下一代人工智能复合型人才。

  此前,中央广播电视台北京总站与优必选科技联合发起“和机器人做个朋友”专项课程,该课程走进北京朝阳区朝花幼儿园,孩子们体验到悟空机器人、“优AI同学”课程及uBlock教具。

  优必选在教育科技方向持续发力,此前已联合技术和教育领域专家,共同开发出涵盖学前、小学、初中、高中、高校等各学段的贯通式、端到端的人工智能教育解决方案。目前,通过“硬件+软件+内容+服务”的教育生态,优必选科技已在全球6大洲、超过40多个国家开展人工智能教育,在中国已服务3000多所中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