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园主题为“自然探索历险记”,开放时间为即日起至8月6日 10:00-21:30。

好未来旗下熊猫博士推出首个室内主题乐园

2021-07-09 20:31:10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哆啦  

  多知网7月9日消息,近日,好未来旗下儿童娱乐教育品牌熊猫博士在上海推出占地400余平的室内主题乐园。  

0熊猫WechatIMG13325.jpeg
图片源自好未来公众号

  据悉,乐园主题为“自然探索历险记”,开放时间为即日起至8月6日 10:00-21:30。乐园共分为五大游戏板块:“巨型熊猫城堡”“波浪滑梯”“森林小屋”“欢乐蹦床”以及“熊猫秋千”。每个板块都经过设计,还有工作人员时刻看护。

  据了解,本次熊猫博士线下室内主题乐园,不仅希望通过主题乐园为孩子提供玩乐的场所,更希望让家长通过近距离接触熊猫博士,真正了解如何用多种多样、有趣有益的方式陪伴孩子成长。

  公开资料显示,熊猫博士(Dr. Panda)创立于2012年,2018年9月,熊猫博士正式加入好未来,双方合理探索未来教育新模式。熊猫博士提供儿童领域原创内容,旗下拥有数十款儿童游戏和启蒙课程应用,产品包括教育软件、益智游戏、动画片、百科知识课和衍生玩具等。知名应用包括熊猫博士看世界、熊猫博士识字、熊猫博士启蒙、熊猫博士小镇、熊猫博士游乐园、熊猫博士游太空、熊猫博士冰淇淋车、熊猫博士游泳池、熊猫博士小邮差、熊猫博士玩具车等。据官方披露,截至2018年9月,应用下载量已逾9000万。其自主研发制作3D动画片《熊猫博士》、2D动画片《熊猫博士和托托》,并开发AR玩具《熊猫博士Plus:家居设计师》,意在解放孩子创造天赋,锻炼孩子动手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