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比AI课的更名也与其他启蒙赛道选手更名的逻辑基本一致。

咕比AI课更名咕比启蒙,定位在线素质教育平台

2021-05-17 11:07:42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哆啦  

  多知网5月16日消息,六一教育旗下的“咕比AI课”今日更名为"咕比启蒙"。

000咕比.png

  近期,启蒙赛道选手集体更名,去掉“AI课”的概念,并增加素质教育的内容,在去“培训化”的同时,向 “儿童素质教育”定位靠拢。

  咕比AI课的更名也与其他启蒙赛道选手更名的逻辑基本一致。

  当下,用户对AI课已经有足够的认知度,AI也早已不再是一个新概念。并且更重要的是,各个低幼启蒙品牌增加素质教育品类后,AI课的品牌名就显得有些窄,不足以囊括多品类。所以,更名也符合横向化扩品类的考虑。

  在各家更名的信号之下,近期启蒙赛道也在发生重大变化。在监管政策释放出来的信号下,启蒙赛道的机会或许将落在“儿童素质教育”这个关键词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