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顺为资本领投,声网Agora跟投。

在线少儿音乐教育品牌海豚音乐vipSing获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

2021-05-13 11:44:20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romy  

  多知网5月13日消息,近日,海豚音乐vipSing宣布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顺为资本领投,声网Agora跟投。据悉,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课程完善、产品升级迭代、优化获客端等方面。

  公开资料显示,海豚音乐vipSing成立于2019年6月,并于今年3月31日由“vipSing”品牌升级为“海豚音乐vipSing”。针对全球3-12岁少儿提供创新音乐美育课程,公司推出了以声乐教学为主体,结合律动、乐理、乐器认知、创编的综合音乐素养课程,在去年6月获得了近千万元的天使轮融资。

  目前,海豚音乐vipSing的主要产品是以声乐为主体的综合音乐素养课程。以1v4小班真人直播课为主要班型,是国内首套糅合欧美四大音乐教学法的儿童音乐课程。整套课程的学习周期为四年,分为四个阶段,独创课程体系可以满足3-12岁不同年龄段的声乐学习需求。在学习效果外化方面,课程对应上海音乐家协会少儿声乐考级共12级,为学生提供证书出口。

  据了解,在技术研发层面,海豚音乐vipSing自主研发了多人在线直播实时互动系统,通过多种课堂互动功能模块,实现老师和多个学员课堂中流畅且互动性强的趣味体验。未来海豚音乐vipSing还将专注于多线路商RTC集成和自由切换、与智能硬件的结合以及AR/VR技术实现等研发方面。截止到目前,海豚音乐vipSing已实现较去年同期业务30倍增长。

  CEO沈彦树谈到:“音乐学习主要分为声乐载体和器乐载体。相对而言,声乐门槛较低,以此作为切入点更符合音乐学习的规律,且初期接受过声乐学习的学生,更容易切入到器乐学习。一款性价比较高的在线声乐教育产品,应该会更容易被中国家庭接受。”他认为线上课程远远不是线下课程的简单复制,用户最终只会为效果买单。

  对于本轮融资,顺为资本合伙人李锐表示:“学前素质教育一直是顺为资本十分看好的赛道,所以我们早在 2014 年就开始布局。声乐是这个赛道中具有广泛人群和较大线上化潜力的一个细分,具备中短期爆发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