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思维赛道开始“贴身肉搏”。

火花思维与清华大学出版合作的《火花数感分级培养》系列丛书上市

2020-12-16 08:27:18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Penny  

  多知网12月16日消息,火花思维携手清华大学出版社,针对2至9岁中国孩子编纂的《火花数感分级培养》系列丛书上市,该丛书为清华大学出版社联手在线教育平台推出的数学思维启蒙图书。整套丛书已于2020年12月12日正式发售。

  据介绍,此次推出的《火花数感分级培养》系列丛书,由7个级别的数十册图书所组成,内容设计更本源、精准分级更科学、难度设置更高效、丰富题型更有趣、家庭指导更专业、目标计划更清晰6大优势。丛书根据2至9岁儿童年龄段的特点,共划分为7个级别,每个级别的书籍又细分为趣味基础、进阶提升、巅峰实战3册,难度循序渐进。书中还精心设置了涂色、贴纸、圈画、表达、与家长互动等多种解决问题的方法,培养孩子的学习兴趣。

图书.png

  清华大学出版社成立于1980年,经40年的发展,已成长为国内领先的综合性出版机构。清华大学出版社除着眼于高等学校教学用书与学术专著外,对基础教育、学前教育优秀图书的出版也十分重视。此次推出的《火花数感分级培养》系列丛书,正是清华大学出版社牵手在线教育平台,共同推动中国儿童数学思维启蒙教育发展的落地实践。

  火花思维专注于为3-12岁孩子提供学科素质教育服务,目前已拥有超30万正式付费学员。其采用小班直播课、真人互动AI课的方式,通过老师的启发引导和动画、游戏、趣味教具等多种方式立体结合,将知识、能力、思维三者相互连接层层递进,在互动实践中培养数理逻辑和自主解决问题等核心基础能力,为以后全学科学习打下良好的基础。

  火花思维创始人兼CEO罗剑表示,未来火花思维除了将继续建设在线教育平台以外,还将持续出版“家庭教育”、“儿童思维能力培养”与“促进儿童智力发展”等诸多系列的全套书籍,以更完善和优质的教育产品服务孩子和家长。

  值得注意的是,近日,豌豆思维火速与清华大学出版社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双方也将共同出版《少儿思维丛书》,为中国2-12岁的孩子提供思维启蒙类教材。可见,火花思维与豌豆思维这两家在各个动作上都十分相似,大有“贴身肉搏”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