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入RoboMaster全系列产品及配套课程,已在1000余家线下中心推广。

贝尔科教与大疆教育达成战略合作,将共同建立机器人竞赛俱乐部

2020-12-11 16:31:45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张以慧  

  多知网12月11日消息,贝尔科教与大疆教育联合宣布达成战略合作,首个落地项目已围绕RoboMaster系列产品及配套课程和教材展开。未来,双方将在课程研发、机器人编程赛事、竞赛俱乐部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

  自2011年创立至今,贝尔科教专注机器人编程教育,构建了从自研课程体系、线上&线下教育服务、智能硬件产品到竞赛培优的生态闭环。目前,贝尔科教累计服务学员100余万。

  大疆教育致力于结合教育与前沿科技,旗下有赛事品牌RoboMaster作为教育成果检验平台,并以赛事渠道进行青少年综合素质培养。

  此次合作,贝尔科教引入大疆教育包含S1、TT和EP在内的RoboMaster全系列产品及配套课程,为多元化的教学场景提供了更多选择。目前,课程已在北京、广州、深圳、重庆、西安、成都、洛阳、合肥、南京、杭州、武汉、厦门、海口等全国200多个城市的1000多家线下机器人编程中心进行推广。

  而在赛事方面,双方以“课程+赛事+硬件”为合作基础进行机器人教育模式的推广,未来,贝尔科教和大疆教育还将携手推出机器人竞赛俱乐部、城市挑战赛、知识分享沙龙等活动。

  配合产品和竞赛课程的试点推广,双方将联动赛事体系在2021年共同打造百家机器人竞赛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