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包含7节课,学生可在运动过程中学习相关知识。

乐高教育推出SPIKE™️Prime科创套装全新中文版科学课程

2020-11-08 09:44:58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张以慧  

  多知网11月8日消息,昨日,在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乐高®教育推出LEGO® Education SPIKE™️ Prime科创套装的全新中文版科学课程——训练数据跟踪器学习单元。

  SPIKE Prime科创套装是一款专为中学STEAM教育课程体系设计的学习解决方案,曾荣获多项国际教育奖项。老师们可以通过训练数据跟踪器学习单元提供更有效的融合式学习模式。

  该单元共包含7节课,将科学与数据领域知识相关联,并引入新的编程模块,使之更好地对传感器的数据进行采集和可视化。学生们能够在伸展、行走和深蹲跳跃等运动过程中,运用Scratch图形化编程工具,并了解动能、速度、势能等相关知识,实时采集数据并进行分析和解释。

WechatIMGbb45d4c03e4ae1a37b7d3d9d2777ab46.jpeg

  目前,全新中文版训练数据跟踪学习单元已在官网及SPIKE应用程序上架。

  乐高教育全球总裁姚思鹏先生(Esben Stærk Jøergensen)表示:“寓学于乐的学习方式比起以往任何时候来说都愈显重要。学校需要做好准备为学生在各种学习环境中学习给予支持。乐高教育解决方案所带来的学习体验,不仅能让学生学习到核心的STEAM技能,还能培养社交技能和情感技能,帮助他们建立现在及未来数年内所需要的自信心及应变能力。”

  1980年,乐高集团(成立于1932年)设立了教育业务,也就是乐高教育。从1980年创建起,乐高教育就在做创新教育,并致力于产品、课程、师训解决方案的研发与输出。21世纪初,乐高教育切入国内的机器人教育校内市场。2004年,乐高教育在中国授权创立了第一个乐高活动中心。

  2010-2019年,乐高教育与教育部签署了两份“技术教育创新人才培养计划”合作备忘录,今年4月,教育部和乐高集团宣布签署 “创新人才培养计划(2020-2024年)”谅解备忘录,继续教师跨学科教学能力提升。此外,乐高教育还携手中央电化教育馆共同打造FLL科创活动。

  目前,乐高教育拥有400余家活动中心,覆盖7万余学生,产品面向学龄前与中小学段用户,采取6-8小班制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