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快陪练用户数量突破120万。

快陪练上线AI智能陪练系统,采用真人+AI双渠道教学服务

2020-10-20 19:17:07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张以慧  

  多知网10月20日消息,近日,在线音乐教育品牌快陪练正式上线AI智能陪练系统,未来将以真人1对1陪练+AI智能陪练双渠道服务用户,提供更加人性化和个性化的教学服务。

  快陪练成立于2017年,先后完成三轮融资,其中天使轮融资刷新了素质教育领域的融资记录,最近一次融资是2020年3月。目前,快陪练用户突破120万,学员覆盖来自全球的50多个国家和地区。

  此前,快陪练业务由钢琴扩展至全乐器品类,由线上陪练发展为线上+线下OMO双渠道运营模式。

  据悉,快陪练AI智能陪练产品采用人工智能“深度神经网络”技术,可实时纠正演奏中的错音、错节奏,曲库覆盖从“汤普森”到“各类考级”的主流教材。此外,琴童可以根据自身情况随时约、随时学,并通过打赏、PK等机制与其他用户一起学习。

  快陪练创始人陆文勇表示:“在线化、数字化、智能化是当代环境下各类教育品类的必然发展趋势,音乐教育同样有更多的改革和扩展空间,教育一定不能固步自封,需要我们不断思考、创新、突破和实践,以创造出更适用于当下及未来的学习工具和教育内容。AI智能陪练系统是新时代的自动陪伴学习产品,和真人陪练产品相得益彰。每天用智能陪练,每周有问题有2次真人陪练,让孩子每天都有陪伴,游戏化趣味化练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