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提供古诗文和艺术类学科课程。

秦汉胡同将接收上海半部论语学员,提供公益协助方案

2020-10-10 22:48:04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张以慧  

  多知网10月10日消息,今日,秦汉胡同国学发布关于接收上海半部论语学员的公告,表示对于近期半部论语停业事件及其给学员带来的影响深表关注,并向上海半部论语学员及家长给予公益协助方案。

  具体方案如下:

  1.免费为有意愿到秦汉胡同学习的上海半部论语学员(剩余课时≥8)提供30课时抵扣课程;

  2.如有意愿报名秦汉胡同相关课程的,最高可享受36课时的额外赠送。

  秦汉胡同将向受此事件影响的上海地区半部论语学员及家长提供公益援助,提供古诗文和艺术类学科(书法、国画、围棋、古筝、小民乐、古诗文)课程。

  此前,秦汉胡同与杭州东书房艺术培训有限公司(简称“东书房”)于9月1日正式达成战略合作,东书房杭州校区与秦汉胡同杭州校区将实现校区合并,共同使用秦汉胡同品牌在杭州地区运营。秦汉胡同表示,将通过秦汉胡同开放小学,以线上和线下结合的培训模式为教师们提供专业、系统的赋能平台。

  由此可见,受到疫情影响,部分国学教育机构退场,在相应释放出一定市场空间的同时,也加速了疫情后的行业洗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