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至今年3月,已有近百位退休人士在“老吾老”公益项目开启了传统文化线下课程的学习。

秦汉胡同“老吾老”公益项目推出线上课程,涵盖书法、国画、京剧等

2022-04-11 16:34:08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哆啦  

  多知网4月11日消息,近日,秦汉胡同“老吾老”公益项目正式推出线上课程。

  在今年1月20日,为响应“促进人民精神生活共同富裕,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多层次、多方面的精神文化需求”,大力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老吾老”公益项目正式启动,旨在为退休人士提供以优秀传统文化艺术为主的公益课程和活动。

00老吾老WechatIMG20590.jpeg

  截至今年3月,已有近百位退休人士在“老吾老”公益项目开启了传统文化线下课程的学习。

  如今,“老吾老”公益项目推出线上课程。据介绍,其线上课内容涵盖书法、国画、京剧、昆曲、古筝、琵琶、笛、箫、葫芦丝、诗文、太极、八段锦、茶艺、香道、花艺、鉴赏课、非遗手作等近30门课程;并且拥有直播课、视频理论课、雅集活动课以及名家讲座课等多种课堂展现形式。

  其线上课程依托数字化技术体系,以老师讲解和多媒体音视频相结合的方式,提升公益课程的代入感与场景感,同时突破地域的辐射边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