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包括Scratch、Python、Arduino C++三种编程语言。

贝尔科教推出编程教育机器人Tebot,适用于7岁以上学龄儿童

2020-07-23 16:15:10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张以慧  

  多知网7月23日消息,近日,贝尔科教推出智能硬件产品Tebot套装。Tebot为Thunbot系列入门级编程教育机器人,适用于7岁以上的学龄儿童。

  Tebot套装采用一体化车架+无螺母结构设计,零部件安装难度较低。通过与IDE软件搭配,结合机器人搭建与编程教育,内容包括图形化编程Scratch、Python、Arduino C++三种编程语言。

  

2.png

  Tebot可同时烧录4个程序,可同时支持7个外接传感器,孩子无需因为不同年龄、不同教学或比赛场景而进行新主控的学习。

  据悉,包括Tebot在内的Thunbot系列编程教育机器人为贝尔科教基于AIQ理论自主研发,具有编程、控制、遥控等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