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陪练已于近期完成新一轮融资

快陪练宣布完成新一轮融资,2月实现盈利

2020-03-26 10:18:27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任雪芸  

  多知网3月25日消息,近日,快陪练已于近期完成新一轮融资。此外,在线钢琴陪练品牌“快陪练”CEO陆文勇宣布:“经过快陪练全体伙伴的共同努力,快陪练已于2月份实现了持续盈利,且现金流为正。”

  快陪练成立于2017年,并先后于2018年和2019年完成了天使轮、Pre-A融资,其中由高榕资本领投,IDG资本跟投的5000万元天使轮,刷新了素质教育领域的融资记录;2019年完成的1000万美金的Pre-A轮融资,由创始伙伴资本CCV领投,高榕资本、IDG资本跟投,并获得来自新东方创始人俞敏洪、凯叔讲故事创始人凯叔和前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前美团COO干嘉伟的个人投资,干嘉伟同时宣布担任快陪练的战略顾问。

  经过两年多的发展,快陪练目前全球用户已超40万,陪练教师1万余人,学员遍布北京、上海、深圳等34个省市/地区和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40余个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