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新签用户来自转介绍,满班率为90%

豌豆思维宣布首单盈利,续费率达80%

2020-03-03 12:17:04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Tunny  

  多知网3月3日消息,近日,在线少儿数学思维教育机构豌豆思维宣布首单盈利,与此同时,豌豆思维称其80%新签用户来自转介绍,满班率为90%,续费率达80%。

  联合创始人兼总裁于大川介绍,豌豆思维此次突破盈利主要得益于产品模型、教学质量和头部效应:首先,1V6的产品班型经过验证在效率和效果上都有很好的表现,天然具有盈利潜力;其次,豌豆思维形成口碑效应,高转介占比和高续费占比降低了获客成本,而高满班率又使得边际成本的递减效应明显;此外,豌豆思维在在线少儿数学思维领域的头部效应日趋明显,因此得以聚合各个领域的优质资源。

  2019年,是数学思维赛道的风口之年,多家公司多笔融资的背后,在线数学思维小班俨然进入卡位战。与此同时,随着竞争加剧,各家产品同质化的现象也越发明显,这也对各家打造内容壁垒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多知曾在数学思维2019:快速蹿红与暗夜焦虑对这一赛道在2019年的突破及挑战进行过分析,而随着豌豆思维首单盈利的披露,数学思维2020年的竞争,或将进一步加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