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对校内,小码王主要是以公益、普惠的方式进行,目的是帮助校内做编程教育的普及。

小码王战略升级校园产品,已为超800所中小学提供编程教育

2019-11-18 20:57:32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Ruby  

  多知网11月18日消息,少儿编程企业小码王正式对外发布其校园产品战略,并推出新版校园合作平台”小码王校园平台“。小码王创始人兼CEO王江有表示,目前小码王所有的进校产品,都是让学校免费使用。针对校内,小码王主要是以公益、普惠的方式进行,目的是帮助校内做编程教育的普及。


(小码王创始人兼CEO王江有)

  据小码王联合创始人韩潇介绍,小码王专为全国中小学校内编程教学打造的这款云平台”小码王校园平台“,涵盖了500课时以上的课时案例和课件资源。目前“小码王校园平台”已在全国范围内对所有中小学免费开放,用户可以通过搜索小码王官网,注册申请后试用“小码王校园平台”。 

  校园的教学实施方案方面,学校可以选择使用小码王推荐的课包方案;从平台的案例中学校可以根据教学目标自行组织课程方案;信息技术老师也可以自行设计教学材料上传平台组织课程。在系统技术支持方面,老师使用“小码王校园平台”可以课后直接布置作业,并对学生的作业直接进行修改、点评。

  小码王的校企合作解决方案,主要包括编程社团、竞赛集训支持、合作出版信息学教材、课题研究项目、专业师资培训、名师家长课堂等方面,其中,在编程社团方面,小码王线下校区所在城市,可以选派具有行业实操经验和传授经验的老师上班协助学校进行学生社团建设,提升社团教学和管理水平,目前已经和全国20个城市重点学校开展了社团教学合作。目前,小码王在全国范围内与超过800所中小学建立深度的编程教育合作关系。  

       现场,新教育研究院、小码王与高占祥文化艺术基金会三方代表还举行了”新教育研究院·小码王校园少儿编程教育校企合作启动仪式“,小码王将通过北京高占祥文化艺术基金会小码王专项基金,为4000多所中小学免费提供价值2个亿的编程基础教育支持,深化推动编程基础教育的普及。

  ”校内是很难导流到校外的。”王江有提到,校内产品目前依旧是为了提升大家对于编程教育的认知,是进行增量需求的创造。在获客方式上,小码王主要是口碑传播、公益、地推等,没有选择大规模的流量投放。

       提及AI互动课的模式,王江有认为,AI互动课目前还在探索阶段。AI辅助很多企业都已经在不同程度的尝试了,但老师是不会被真正取代的。

       目前,小码王的线下校区已覆盖全国20座核心城市,拥有60余家校区,完课率达95%,续费率达到90%,客单价在每年1万元左右。小码王当下面临的最大挑战是人才招募、培养的速度,据了解,小码王现在培养一名老师在其拥有信息工技术的基础上需要1个月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