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至8月底,核桃编程同期在读学员已经超过65万。

核桃编程获B轮5000万美元投资,2019暑期营收超1亿元

2019-10-23 17:34:44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Tunny  

  多知网1023日消息核桃编程宣布完成5000万美元B轮融资此轮融资由华兴新经济基金与高瓴资本联合领投众源资本、微影资本、源码资本、XVC跟投。这是迄今为止少儿编程赛道公布的最大一笔融资。

  

  核桃编程成立于20178月。201711核桃编程宣布完成近千万元Pre-A轮融资,20182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20186完成1.2亿元A+轮融资。

  据核桃编程披露截至2019831核桃编程同期在读学员已经超过65在读学员量单季增长突破85%2019年暑期班学员报名收入超过1个亿。

  核桃编程创始人兼CEO曾鹏轩提到未来一年核桃编程将投入1.5亿元用于AI教学产品建设与升级。

  核桃编程据联合创始人兼CTO王宇航透露,目前核桃编程的学员学习行为数据累计2.5T ,学员操作记录数据累计47亿条,学员在线创作作品数1873万,完课率达98%。 这些数据将有利于核桃编程在AI人机双师互动课的进一步升级。

  王宇航提到,核桃花费1.5亿元的AI教学产品建设与升级工作将主要围绕三个方面:AI老师、智能教学系统、智能师训系统。

  据王宇航介绍,AI老师将更侧重于教学,通过人脸识别技术和智能知识切片等技术的研发投入,促使AI老师可以给出更个性化的反馈,帮助学生学会;智能教学系统则定位于打造包括课前、课中、课后的学习闭环,并引入了智能知识图谱的技术,进而可以定位每个学员的学习情况;而智能师训系统则将不断驱动老师提升教学能力,对真人教师角色进行培养和训练,提升其专业技能和服务能力。

  此外,目前核桃已在西安、济南建立2家师资基地,未来一年,将再建立7家核桃师资基地。据曾鹏轩透露,这7家基地的选择将主要考虑大学数量比较多、高等知识人才密度较高的城市。核桃编程将投入研发的智能师训系统也会重点参与到师资基地的具体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