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中明确表达了希望筹措资金,希望“对于教育行业有计划的机构和个人以及同行能够深入了解星空的优质的资产和模型”。

星空琴行发通告:CEO周楷程失联,公司仍在筹措资金

2017-09-20 23:22:19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Karyn  

  多知网9月20日消息,陷入倒闭风波的星空琴行有了最新进展。今日晚间,星空琴行发布通告称,“CEO周楷程突然失踪,至今无法联系上。”

  公告同时称,“其他管理团队成员坚守岗位,和投资人一起,日以继夜努力寻找各种办法,一点一点解决突发情况。”

  今年9月2日,星空琴行全国近60家门店全部暂停,总部大楼也已关闭。9月7日,星空琴行曾发布通告称,“感谢上海知音音乐文化股份有限公司(知音琴行)伸出援手,针对上海和江苏的1对多课程学员,将就近安排知音琴行的教学场地。”

  在今日的公告中,星空琴行坦陈“由于过往的盲目扩张导致资金链出现问题,导致突发暂停营业事件。”

  同时可以看到,星空琴行仍然期待扭转局面。公告中明确表达了希望筹措资金,希望“对于教育行业有计划的机构和个人以及同行能够深入了解星空的优质的资产和模型”,并介绍了星空琴行目前的三个核心点:“其一是已经建立了钢琴上门一对一标准化的O2O的营销和完善的服务体系;其二是星空目前有数量众多依然渴望在星空继续学习的学员;其三是在星空的危机发生之时到现在一直坚守、不愿放弃的团队。”

  以下为通告原文:

  通 告

  自9月2日星空琴行闭店后,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新闻媒体的持续报道。CEO周楷程突然失踪,至今无法联系上,但是其他管理团队成员坚守岗位,和投资人一起,日以继夜努力寻找各种办法,一点一点解决突发情况。

  一直以来,星空琴行本着“让钢琴更近一点”的责任和使命,怀揣着梦想努力前行。我们的一对一的上门授课希望能够让孩子有一个自由的学习氛围,一对多的成人包教包会是想圆一个曾经的钢琴梦。这五年来,我们受到了无数家长和学员的认可,让很多人真的离钢琴更近一点。但由于过往的盲目扩张导致资金链出现问题,导致突发暂停营业事件。在这样的艰难情况下,星空的全体员工为了保护我们学员利益,让我们的孩子圆梦钢琴,积极在投资人和各界同行帮助下,紧急组织资源,筹措资金,尽量解决迫在眉睫的困难,期待扭转局面。只要有一丝希望,我们就日夜奔波努力争取!在这里向坚守岗位、不离不弃的员工和老师,投资人和同行表示最真诚的谢意。

  星空目前核心点有三,其一是已经建立了钢琴上门一对一标准化的o2o的营销和完善的服务体系;其二是星空目前有数量众多依然渴望在星空继续学习的学员;其三是在星空的危机发生之时到现在一直坚守、不愿放弃的团队。

  在这里我们倡议对于教育行业有计划的机构和个人以及同行能够深入了解星空的优质的资产和模型,对于未来运营模型我们在过往一段时间已经做了预演推算以及区域试点,对于未来的运营管理团体和坚守的员工有方法!有信心!

  对于星空需要深入了解的机构请在本文文末留言中注明“联系方式和机构名称”,我们会由专人和您进行沟通联系!

  感谢社会各界的关注和帮助!

  星空琴行

  2017年9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