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的营收目标是2亿元。

寓乐湾完成C轮融资, 沨华资本领投

2018-07-27 09:01:24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黎珊  

  多知网7月26日消息,北京寓乐世界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寓乐湾)完成C轮融资。本轮投资由沨华资本领投,华和资本、御润资本跟投,具体金额未透露。

  据了解,本轮的融资将基于寓乐湾的顶层设计主要用于业务的进一步拓展:

  1、继续加强寓乐湾STEAM云平台的资源建设和运营管理。持续开放和推广寓乐湾青少年创新能力大数据测评系统。

  2、继续加大产品与课程研发、强化服务质量与教学效果。

  3、扩大校区版图,加速全球化培训校区战略部署。、

  寓乐湾成立于2013年8月,主营STEAM跨学科学习课程及产品服务。自2013年成立,寓乐湾耗时四年完成了顶层设计下各个业务模块的构建。寓乐湾的顶层设计中STEAM教育可以分为两大板块,一是教育云承载下的个性化学习,由大数据测评系统引导进行精准的测评与学习资源的推送,依托云端平台提供个性化的资源学习。二是以学生核心素养为培养目标的学习空间的搭建,校内装备与课程体系的研发应用与校外培训校区的建立实施,旨在共同打造最适宜的STEAM教育学习空间。

  此外, 寓乐湾以教育云承载下的个性化学习模式从公立校2B到家庭端2C模式发展,为学生的STEAM教育带来了更个性化学习的选择。

  据透露,目前已面向5000多所中小学、为60多万中小学生提供课内及课外的创客教学及产品服务;同时寓乐湾在全国直营、加盟及合作办学校区超过200所,并且已经在加拿大和新加坡设立直营学校。寓乐湾STEAM云平台的使用用户有60万学生,2018年上半年,寓乐湾在C端的付费用户近10万人。此外,2018年的营收目标是2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