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次交易预计在2017年8月31日完成。

诺德安达以43亿美元被收购,完成私有化

2017-04-27 08:32:37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一兀  

  ​多知网426日消息诺德安达25日宣布以43亿美元被加拿大养老基金和霸菱亚洲收购完成私有化。交易预计在2017831日前完成。相比前一日收盘价溢价18%

  诺德安达创建于1972共有43所学校分布在中国、欧洲、中东、东南亚和北美地区。学生37202教职工7000多名。

  学校类型包括国际学校、寄宿学校、私立学校和双语学校。诺德安达教育集团在中国经营14目前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以及香港共建有8所学校可容纳年龄在218岁之间的9000多名学生。

  加拿大养老基金(CPPIB)是一个专业的投资管理机构投资加拿大退休金计划(CPP)所不需要的资金代表2000万捐助者和受益人支付现金。为建立CPP资产多元化投资组合,CPPIB投资于公共股票私募股权房地产基础设施和固定收益工具。

  霸菱亚洲是亚洲规模最大历史最悠久的独立替代资产管理公司之一拥有超过100亿美元总承诺资本。

  ​2005霸菱投资诺亚舟投资金额1.3亿元。

  2007霸菱亚洲与高盛投资民生教育共计8140万美元。

  此外霸菱亚洲还投资过安博教育并试图完成私有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