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宝贝王完成儿童娱乐、儿童文体、儿童IP三大领域布局。

万达宝贝王全新文体品牌景武堂、宝文轩 全国首店开业

2022-11-01 08:50:24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Agnes  

  多知网10月31日消息,近日,万达宝贝王旗下全新文体品牌“景武堂”和“宝文轩”全国首店在北京同步开业。至此,万达宝贝王完成儿童娱乐、儿童文体、儿童IP三大领域布局。

  

  据介绍,万达宝贝王集团本次新推出的景武堂、宝文轩两个全新品牌,是其探索儿童文体领域推出的重要举措。其品牌口号“双拳安天下、一笔定乾坤”,诠释了景武堂、宝文轩的品牌理念。

  

  其中,景武堂以健体防身为目的,让孩子通过武术培训强身健体的同时,更培养孩子的勇毅品格与家国情怀。景武堂将提供儿童武术、散打培训。宝文轩以书法技能与文化素养双修为目标,让孩子从书法爱上文化艺术。宝文轩将提供儿童硬笔、软笔课程。

  

  在景武堂北京房山店,韩女士说到:儿子豆豆6岁了,今天路过景武堂,正好看到教练在教其它小朋友打拳,豆豆跃跃欲试,就带他来体验。虽然武术听起来有一些严肃,但教练幽默有趣的教学方式,小孩子接受起来很快,武术又是中华文化的精粹,对孩子长高、了解传统文化、懂礼仪都有好处。看到豆豆学得这么开心,就给孩子办了年卡。

  

  在宝文轩亦庄店,5岁的乐乐正在上软笔课程,妈妈刘女士说到:今天第一次来到店里,很喜欢宝文轩清雅的新中式装修风格,很有文化韵味;店里纸墨笔砚用的都是老字号,这个小细节也体现了宝贝王的用心和对品质的追求。

  

  在家长公开课上,宝文轩全国教研负责人庞老师也介绍到:书法艺术是中华文化的瑰宝,专业的书法学习还能修心性、提修养,对孩子的学习能力和专注力都有帮助。对此,刘女士表示认同,她希望孩子能写一笔好字、受益终生。

  

  目前,市场上儿童文体类培训品牌众多。景武堂、宝文轩两个品牌同时推出,展现了万达宝贝王集团对儿童文体领域的信心。

  据悉,万达宝贝王集团旗下文体娱领域九大产品已陆续开放轻资产运营模式,宝贝王成长乐园是游乐和教育的融合店;宝贝王体能中心、宝文轩、景武堂是独立的文体培训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