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仪式地点为贵阳市丹寨县。

新东方与万达宝贝王达成合作,将进驻万达宝贝王100家门店

2021-04-23 17:21:36发布     来源:多知网    作者:Romy  

  多知网4月23日消息,昨日,新东方与万达宝贝王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开展品牌、业务、公益等多层次的合作。此次合作仪式地点为贵阳市丹寨县,新东方与万达宝贝王在此开展了“六一亲子跑”活动,并开展公益支教。

WechatIMG2523.jpeg

  据了解,近年来,新东方一直关注儿童教育,通过产品自研、跨界合作等方式,整合国内外资源,推进产品服务创新升级,如推出全新的幼儿启蒙品牌Kids+、英语启蒙AI互动课程BOBO英语、STEAM未来幼儿园系列课程等,此次与万达宝贝王合作是新东方在儿童教育领域的又一次跨界。

  宝贝王集团作为万达集团的儿童产业板块,在全国200余城市已拥有300多家儿童乐园,同时也是知名IP《海底小纵队》的全球版权方。此次合作后,新东方将在暑期进驻万达宝贝王全国100家门店,开展相关主题活动。

  此外,签约仪式现场,新东方宣布,联合旗下BOBO英语、新东方小书童、新东方比邻外教、新东方大愚文化、新东方在线,向丹寨县金钟第一小学捐赠价值200万元的学习资源。